• Crystal Essential Oil Soap 水晶精油手工皂

台灣檜木

含有豐富天然芬多精、能提振精神、淨化身心、預防蚊蟲、可供過敏,冬季保養肌膚選用。

玫瑰

深層潔淨、嫩白、淡化暗沉斑點、刺激細胞新生使肌膚滑嫩細緻,給予身心舒緩放鬆感,在情緒也是很好的催情與舒緩劑。

薰衣草

具有安撫、紓緩之效用、可幫助睡眠、敏感性 肌膚可選用。

桂花

桂花精油本身含有熊果酸對皮膚極為溫和,對發炎症狀很有舒緩效果很適合使用於皮膚乾裂,曬傷及過敏肌膚具有細膚、美白、保濕、滋潤,同時可安定神經情緒,穩定睡眠,也可以加速皮膚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可供兒童選用。

櫻花

使肌膚保濕、滋潤感,預防乾 躁、緊實肌膚、櫻桃多酚具優越的抗氧化功效,能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光滑細緻。

香茅

其特性清新不刺鼻、有很好的抑菌功效、蚊蟲叮咬後的消種止癢,及黴菌感染型的香港腳,有很好的效果。

檀香

抗老化抗憂鬱,安定情緒有助冥想。消炎殺菌,舒緩肌肉緊張,防止靜脈曲張,促進淋巴迴圈。抗皺紋抗敏感,退紅腫,抗皮膚發炎,調理乾性皮膚,延緩皮膚老化。

抹草

被民間視為淨身兼開運避邪的天然植物,可預防蚊蟲,洗後清爽不緊繃。

香水百合

淡淡花香、深層潔淨、保濕滋潤效果極佳、清涼舒適不緊繃,有美容與安定精神的效果。

竹炭

去角質、美白、殺菌、活化肌膚、去除身體異味,讓肌膚徹底清潔。

無患子

天然又傳統的清潔用品、不傷肌膚、溫和清潔、保濕、清洗痘痘、粉刺,效果極佳。

Crystal Essential Oil Soap 水晶精油手工皂

  • Brand: STZ BIO
  • Product Code: 70100
  • Availability: In Stock

Related Products

Nature Loofah  Essential Oil Soap 天然絲瓜精油手工皂

Nature Loofah Essential Oil Soap 天然絲瓜精油手工皂

Natural loofah as the main body, the soap and loofah integrated. Fine dense foam entrain casual..